鈦美旅行社 鈦美 鈦美旅行社評價

1

是的,我已經離開峇里島了。
但依舊想念那溫暖的陽光,甚至還念遇到暴雨的日子~
十天看起來很長,卻無聲無息的就這樣溜走了!

時光的洪流,總是讓我們來不及回頭,
就已經消失無蹤跡,還好有回憶能讓我們慢慢懷念。

次的峇里島之旅非常特別。
算是一個對自己2013年又有更多相信自己的旅程!

今年的八月,好友MAY轉寄了鈦美旅行社的這個比賽給我看,
要我一定要去報名,看起來真的超棒,但後來卻又忘了><
直到八月底也收到鈦美旅行社寄來的MAIL,
終於在九月完成了報名。

報名完後,生活依舊熱烈的進行著,
九月繼續到東莞出差後,十月又成了全球首批廈門旅遊師,
繼續到了廈門玩樂,也認識了好多內地的好朋友。

突然,信箱裡躺著"鈦美旅行社"的信件,
告訴我,我跟KJ竟然進了複賽,成為五名候選者之一,
當下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這天,我們就到了鈦美旅行社面試,
真的是帶著緊張的氛圍,因為其它的入圍者都好強大阿!

不過進到鈦美,可愛的熱情紅,與親切的面試人員,
讓我們緊張的氛圍稍稍降低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鈦美真的很看重這次的比賽。
因為我們一進到小會議室,面試人員竟然對我們如數家珍!!!
連我之前是甚麼髮型,連KJ發了什麼白癡的花美男照,
他們都一清二楚,原來,在我們報名的同時,
他們已經把我們的部落格FB全都看完,超強。。。

原本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去鈦美,
出來時卻超愉悅,我們把會議室搞的笑聲連連,
都忘了是來面試的,噗~

而我們一出來會議室,就遇到下一組面試的ANGEL安啾,
吼,又瘦又美的,要我們情何以堪阿><

 

 

接著,又過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鈦美超級大手筆,原本只有一組名額,
報名信裡還寫說:若無適合人選,名額可能從缺。。。

沒想到最後竟然大方送我們與安啾一起出發,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是2013年的大驚喜:)

 

獲選之後,又到鈦美報到,
因為,聽說我們十天的豪華行程已經出來了!!!
超期待~~~

 

一樣是在鈦美的會議室中,鈦美的總監親自跟我們講解十天的行程。

其實本來還有點緊張,但一看到鈦美總監,
真的非常想偷拍,因為超年輕,我覺得跟我與KJ年紀差不多,
頂多大個幾歲,卻擁有這麼厲害的旅行社,太出乎意料了><

10/24,我在自己的粉絲團發了這張照片,並寫著:
就是因為這張照片,
讓我們獲得11/14~23峇里島十天奢華遊的門票。

從五十幾組報名人馬中,進入五名的複賽。
面試的時候,面試人員不斷的說:
你們的照片真的很有個性,很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是因為歐巴那像喪屍一般僵硬的身體,
讓人印象深刻吧,阿哈哈哈!!!)

其實當時報名有一個條件是:俊男美女。
但我們並不是,也想著真的可以報名嘛?
最後抱著想出國的心態,我們不要臉的報名了!

沒想到能進入複賽,
更沒想到原本只有一個名額,
鈦美卻大方選了兩組人馬一起出發!

----------------------
之前好友MAY傳訊息叫我們報名海外婚紗活動,
結果忙一忙又忘了,直到八月底也接到
鈦美旅行社(海洋旅遊&生活旅遊)發來的信,
我們九月終於記得這件事,也完成了報名。

報名的要求是:兩人合照。
這對我們來說卻是超難的題目,
因為我跟KJ根本沒合照><

於是趁八月底的南部小旅行當中,
想著有地方趕快拍合照,
最後就在華泰瑞苑的牆壁拍了。。。
(還有不同版本喔,還有KJ耍賤的版本!)

這次鈦美幫我們安排的十天峇里島行程出來了,
但詳細行程還不確定,其中兩天必須拍婚紗,
其它的時間除了幫我們安排好吃餐廳外,
聽說還有展覽中心,特色廟宇建築,泛舟,SPA,
更聽說我們的專車上面就配有專用的WIFI!!!
這也太嗨了,完全大中台灣人的愛。

所以,11/14~23這十天,
準備好被我們的峇里島豪華行洗版吧!!!

我們要讓你------------
現。在。就。想。飛。去。峇。里。島。
喔耶!!!

雖然看起來很像閃光文,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很多人總因為想得太多而躊躇不前,
反而因此失去很多機會。

任何事只要肯去做,就多了一次機會。

我們可以不是俊男美女,
但我們可以努力當那盞在夜裡被人看見的燈火。

所以,看見這篇的善男信女們,
不管你的夢想是甚麼,不管是不是很難實現,
從現在開始,就邁開腳步跨出去。
也許只是一小步,但會是你成就夢想的一大步!
(天阿,我真的好勵志,請叫我勵志丘愛可!)

11/14的旅程,我們在11/12再次來到了鈦美,
因為出團前都會有行前說明會,
要到自己不熟悉的國家,行前說明會就變得非常重要囉!!!

而我們竟然還買了一堆麥當勞,
這真的是要婚拍的人該做的事嘛><

而且鈦美除了都做美麗海島國家的團之外,
幾乎都是兩人出團,且不是一些旅行社說著兩人成團,
但卻到當地併團的那種方式,而是說兩人就是兩人絕不併團,
到了當地,兩人一台車並配上一個導遊,車上還有WIFI無限享用,
讓我太期待了!!!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量身打造,
所以每個人的行前說明內容都會不同,我覺得他們也好用心,
像這次總共會有兩組人馬出發,我及KJ與安啾及亞當。

像安啾是美人魚超愛水,所以安啾就有許多水上活動行程,
而我這沒用鬼連浮淺都不會,但鈦美一定研究過我的個性,
所以幫我安排了動物園,我看到動物就瘋了,超開心!!!

就是這樣,按照不同的喜號安排屬於自己的行程,
愛吃甚麼就排甚麼,愛住哪間飯店就排哪間,
不用像傳統旅行一樣等來等去,
是不是超棒!!!

這就是我們的業務,超可愛的Bryant,
他當天還害羞得不想被我們拍照,明明就很可愛嘛!
而且,一聊才知道他救助我們家附近,要不要這麼巧。。。

這幾年來,我跟kj大多習慣自助旅行,
但像是婚拍或蜜月這種行程,忙都忙死了,
哪有時間再做功課,交給專業的最適合,我們根本不用帶腦袋,
只要上車就到景點,好久沒有那麼嗨了,噗~

更棒得是這些阿理阿雜的單子,
鈦美都幫我們填好了,完全不用研究!!!
渡蜜月或是婚拍就是要這樣放空,
別人都幫我們弄好好才對阿,噗~

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帶著鈦美的行前通知,
準備出發峇里島囉!

而這次婚拍,我們的工作第一步,
就是在台北挑好婚紗帶去峇里島!

有些人喜歡在當地選婚紗,先選比較有底,
也有人直接在拍攝當地再選婚紗,
像這次安啾就是在峇里島當地選婚紗,
我們當天離開鈦美後,就到婚紗公司選婚紗囉:)

這是第一套,請忽略我沒有妝髮,
看婚紗就好不要看我,噗~

我喜歡平口禮服,然後裙擺要有造型的那種,
這款剛好有符合,只是大了點,尺寸還沒修改,
列入考慮!!!

這套我自己好喜歡,他是米白色,
整件都是蕾絲紗,像一朵朵的小玫瑰,超重!
簡單的剪裁我好喜歡,腰間繫個黑色緞帶就好好看~

但kj說我穿起來像隻羊咩咩><
而且他說我穿起來很胖,可能因為尺寸還沒修改,
像個懷孕五個月的婦女<---他真的這樣說我,哼哼!!!

這件A-line拖尾的禮服也好好看,
繡滿簡單的蕾絲就超優雅!!!

但我這麼誇張的人,一定不可能優雅的起來,
所以就放棄它了,但這件還沒修改尺寸穿起來就很好看!!!

這件裙擺我超喜歡,但上身是有肩帶,
其實他很好看,但我很了解自己穿甚麼樣的東西比較適合,
像我如果穿有肩帶的禮服看起來就會很粗壯,
如果這件是抹胸設計,他絕對雀屏中選!!!

然後,還選了這件。
原因無他,因為我全身上下可以露的可能只剩小腿了><

一進婚紗公司,服務人員詢問我要找甚麼樣的款式,
我毫不猶豫就說白紗希望是前短後長,
或是蕾斯長袖那種復古禮服。

但婚紗店說其實台灣不太穿短婚紗,
所以他們比較沒有短白紗,嗚嗚~
我好愛韓國那種前短後長婚紗,
超適合我這個哈比人阿!!!

沒關係,我想韓國的流行沒多久就會湧進台灣,
我期待前短後長禮服充滿台灣阿!!!

但沒關係,婚紗店裡還有這件唯一的短禮服,
所以毫不考慮,包了它!!!

最後白紗還是選了這個第一件選中的拖尾禮服:)

接著,我們再去選男生的禮服。
第一次選禮服的我們完全體認到:
婚紗完全是為了新娘而設!!!

因為大部分新郎的西裝就是黑或白一套,
而且我以為會跟新娘婚紗一樣,按照尺寸修改,
但後來才發現原來男生的禮服只有修改長度,
因為kj習慣穿超緊的衣服,所以乍看之下超不習慣,
我一直笑說他要去新加坡做秀了,哈哈哈!

幸好最小的白色西裝外套他穿起來還算合身,
所以打包!!!

我們就帶著禮服回去收行李,
準備出發了~~~

打開鈦美行前通知,裡面有好多好多資訊!

因為mini tour沒有隨身領隊,
所以鈦美祕密小包裡少不了登記注意事項,
還有峇里島通關流程,還有護照包即可以當手電筒的筆,
千萬別小看筆,在緊急時候就很好用了~非常貼心!

當然,還有鈦美其他島嶼國家的介紹,
像是馬爾蒂夫跟莫里西斯都超夢幻,
希望有一天,我就在海上的棕梠屋裡打卡燒死大家,哈哈哈~

鈦美還會送大家明信片,可以寄回給鈦美,
告訴他們妳們這趟旅程的心情喔:)

峇里島行前準備看這邊!

看著全彩的行程表,就讓人開心,
真的好難想像等等就要踏上峇里島了!!!

 

先來看看我們這十天的行程吧~
Day 1:行前準備—->TALAGA熱石按摩—->
爵士音樂餐廳晚餐—->入住ALAYA UBUD

Day 2:sari prokit泛舟—->豬肋排簡餐—->卡威山遺址—->
烏布皇宮&市集—->BEBEK TAPI SAWAH髒鴨餐

Day 3:THE POND COOKING CLASS學做菜—->
ROYAL PITAMAHA下午茶—->
蠟染村—->HARD ROCK自助餐—->
入住KUTA BEACH HERIATGE HOTEL—->
太陽百貨購物

Day 4:Bali Safari & Marine Park—->UMA餐廳午餐—->
沙努爾海灘腳踏車漫游—->FLAPJAKS鬆餅下午茶—->
義式餐廳火山披薩晚餐—->Beachwalk漫遊

Day 5:KUTA BEACH HERIATGE HOTEL午餐—->
逛逛DISCOVERY MALL—->ARUA四手按摩—->
TAKE JAPAN晚餐—->入住FURAMA VILLA

Day 6:MALIO BORA酥骨雞午餐—->海豚灣與海豚共泳—->
Bubba Gump阿甘蝦餐廳—->MOON TEE LULUR SPA—->
入住MAYALOKA VILLA

Day 7:婚拍all day~
MAYALOKA VILLA—->Art Centre—->
復古吉普車&田園風情—->騎馬拍照

Day 8:婚拍all day~
Puri Wulandari Resort—->
日航酒店駱駝拍照—->金巴蘭黑廟—->
入住LUMBINI VILLA&燭光晚餐

Day 9:烏魯瓦圖斷崖廟—->
水上餐廳午餐—->W Hotel下午茶—->
The Laguna拉古拿飯店自助晚餐

Day 10: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四季酒店午餐&歸途

After Bali:
KJ STUDIOS X 鈦美旅行社~巴里島海外婚紗照片大公開

十天總覽可以看這篇文章喔!

鈦美

參考資料

https://aikolife.com/2013-11-28-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b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