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美旅行社 鈦美 鈦美旅行社評價

婚禮在明年(2016)一月,現在正在找蜜月的資料

本來想去歐洲,但是一人就要10萬以上,預算不夠

朋友們推薦海島國家,於是就決定巴里島

上網查了旅行社,本來是想找有名的雄獅,但評價好像是很差?

看到鈦美,滿多部落客都有寫推薦文,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是又怕那都是業配文...

想請問水水們有找鈦美旅行社的評價如何呢?

或是有推薦哪間旅行社,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我8/2寄mail詢價,隔天就回覆我了呢!效率滿快的~

不過明年1月的價格要等9或10月才會出來明確的報價!

答1

鈦美的服務不錯,當初我詢問他們實也很積及回覆我,雖然我當初還是沒去海島

他們算是針對海島型國家專門服務的旅行社,我曾經比較過自助海島型費用跟透過他們旅行社的費用,其實透過旅行社的價錢會稍微優惠一點(因為他們有合約吧~我想...)

答2

您好!

我也是明年初要去蜜月,前幾周才去問過鈦美峇里島的行程喔。

也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祝順利。

答3

蜜月我也是要找鈦美耶~但我是要去夏威夷+日本

預計明年4月

我提前了8個月問他們她們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我問題

還把我想去的行程都排了行程表出來

可能我遇到不錯的業務

連她們下班了還是繼續回答我MAIL

只是因為明年機票價格還沒出來所以預算還沒出來

但也可以跟他們說預算讓他們去安排

答4

我是12月要去峇里島蜜月喔

鈦美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阿

回覆很迅速,也很有耐心幫我調整行程內容^^

答5

您好,我也是今年12月要結婚的新人,

目前我也是在跟鈦美接洽要去峇厘島的事唷!

我的業務翔麗小姐回信都很迅速,而且排的行程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唷!!

鈦美

參考資料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94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b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