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蜜月旅遊.蜜月旅行推薦

旅行總是充滿變數,有時候有伴的旅行,還會變成孤單旅行。但如果這趟行程原本是超夢幻的蜜月之旅呢?

莫繽(Huma Mobin)和賽弗(Arsalaan Sever)是一對年輕的巴基斯坦夫妻,原本打算到希臘度蜜月,希臘邊境署卻成了程咬金。

因為莫繽和賽弗已經付了機票、旅館的費用,賽弗卻來不及拿到簽證。

結果莫繽只好在沒有新婚夫陪伴下啟程,喔,但有她的公婆相伴。

於是,莫繽走訪各大景點,並拍下展開手臂假裝有摟人,其實只摟到空氣的心酸照。一系列冏臉照,瞬間在網路爆紅。

其實,兩人剛交往時,賽弗就拍過這種摟空氣照。當時,他被派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工作,有天就拍了張摟空氣的照片,向遠方的女友訴說思念。

莫繽在BBC World Service的節目上說:「每當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獨自旅行,就會拍這種照片。只是想表達很想念對方的心情。」

莫繽的一系列孤單蜜月照是由公婆掌鏡,她和婆婆感情非常好。莫繽說,但就算感情再好,旅程中還是極度想念另一半。

莫繽說:「他就像我人生中的盛宴,我美好的另外一半,他確定不能成行後,我根本就不想出發,但他逼我啟程。」

「到希臘的晚上,我趴在婆婆肩膀上哭,但婆婆告訴我,既然來了就好好玩。」

照片爆紅的同時,莫繽已回到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她跟新婚夫說好,至少一週年慶一定要一起過!

英文有句諺語說,當生命給你又酸又苦的檸檬時,你可以把它做成又甜又好喝的檸檬汁。

莫繽則是在遇到人生不如意時,轉個念,下點工夫,製作相本,擁抱混亂又美好的人生。

鈦美

 

參考資料: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7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b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