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鈦美旅行社 鈦美 鈦美旅行社評價

小弟最近搜尋旅行社想去巴里島 剛好親戚剛去旅遊回來
向親戚打聽參加鈦美的經驗
親戚叫我自己看FB評價
一開始都是5顆星 感覺不錯
但是稍微往後翻 一顆星的罵聲開始跑出來
而且神奇的都有共通點
不理旅客 丟包 刪減行程

老實說旅行團有這些問題也不是甚麼稀罕事情

但是好幾篇裡面旅行社都有提到法律途徑 讓人不禁心生畏懼.....原來這個旅行社這麼....硬
而且回文裡面有人爆料說寫好話有回饋金 所以FB公正性感覺是不高了

因此
想問看看各位多金見多識廣的01大大
有人參加過鈦美的行程嗎? 推薦還是反對呢???

如果不推 是否可以介紹比較優的旅行社 感謝!!


答1

我之前是參加鈦美的蘇美島行程!
兩人小團,非常大的自由度!
說真的鈦美的價格比其他貴,但我參加的經驗是很讚,當時在蘇美島回到泰國本島時有些小狀況,也是馬上聯絡馬上處理.
說真的他的品質很優,但價格比較高,所以看你要品質還是價格囉.

答2

Holle,

我個人蜜月也是去峇里島,
當時也比較了不少旅行社,
鈦美的行程還不錯,
但我選擇了[世宇旅行社]的mini tour系列的頂級四季峇里,
是很悠哉的行程,
專屬導遊和司機都很優,
行程不喜歡的可以自己修改,改成自己想要的,
另外,司機車很新,開車不會亂衝(路上看到一堆其他旅行社的司機,都用飆得在趕行程),
如果哪天沒叫司機和導遊來接,就會少收當天的小費,並不會依定要你負全部天數的小費,
最方便的就是快速通關囉!(比別人快2個小時離開機場,整個就是爽),
整體,給我的評價很優,供您參考。

鈦美

參考資料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6&t=4727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b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