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美旅行社 鈦美 鈦美旅行社評價

是的,我已經離開巴里島了,但我的心卻還留在那兒...

感謝【鈦美旅行社】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後送了我一份大禮,

我永遠不會忘記跟鈦美團隊一起經歷的每一段時光,鈦美真的很用心,大家出國可以放心找他們規劃! 

鈦美巴里島_02.jpg

之前有在粉絲團發過公告了,應該已經有一些人知道狀況,

我之所以可以去這趟旅程的原因是旅行社之前找我跟日本人去峇厘島拍海外婚紗,但是在簽約前我們分手了,

老實說我本人比旅行社更加震驚阿...

但人生就是這樣,如果盡力了之後依然得到不想要的結果,就坦然的放下吧...

鈦美也很體貼,仍然邀請我一起參加他們開發新景點的探險之旅,我也很開心能夠以此做為新生活的開端 :)

老實說,在出發前我是有點擔心的,原因是我身邊的朋友對「巴里島」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對巴里島讚不絕口,說在那邊可以盡情享受渡假的樂趣,

但也有人說對巴里島的印象很差,環境髒亂而且容易水土不服....囧>

後來我發現,因為巴里島的公共交通工具不是那麼發達,相對的較不適合自助旅行,

所以大家對巴里島的印象好不好有很大一部份取決於他選的旅行社...

那些因為是去蜜月所以對團費不會斤斤計較的人都覺得巴里島是天堂,

但是想要省錢或貪小便宜的團通常都會吃得很差又住得破爛... ̄▽ ̄

所以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右手背拍左手心)

關於海島國家的旅遊,【鈦美旅行社】可以說是頂級行程的規畫專家,

不僅可以依每組客人的需求做客製化的安排,

且兩人就可以出團,直接配一個司機一個導遊,而且水準都相當高! 

總之,參加鈦美的團會讓人覺得賓至如歸、值回票價,

不過想要貪小便宜人拜託就不要去找他們麻煩了,他們不規劃爛行程的...

那麼這篇就先簡單介紹一下我這七天的行程,之後也會以這篇當目錄,

現在只要行程下面有底線的都可以按進去,會有更詳細的文章噢~

【第一天】

清早抵達巴里島→AURA能量熱石按摩3小時→豪華午餐

→海底漫步→飯店豪華晚餐→入住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第二天】

飯店豪華早餐→海神廟→TAKE JAPAN日式鐵板燒午餐

→兩人四手精油按摩120分鐘→金巴蘭海灘晚餐→入住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第三天】

和鈦美探險隊會合→巴杜爾火山→火山湖單車遊→獨木舟遊火山湖→火山炸魚風味餐

→火山溫泉→飯店考察→晚餐茉莉廚房泰式料理→入住SUNARI VILLA

【第四天】

清晨出海看海豚→飯店早餐→挪威娜浮潛→飯店考察→豪華午餐

→飯店考察→飯店晚餐→入住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第五天】

飯店考察→草莓小站下午茶

→植物園→雙子湖→豬肋排晚餐→入住 Rama Phala Resort & Spa

【第六天】

SARI PROFIT泛舟+午餐→傳統市場→烏布皇宮→皇家下午茶

→YOGA課程→JAZZ CAFF晚餐→入住

【第七天】

COOKING CLASS+午餐

→優格花瓣嫩膚浴 SPA→水上餐廳晚餐→W WOOBAR音樂之夜→入住 Lumbini Villas

鈦美

參考資料

http://yui0201.pixnet.net/blog/post/168339207-%5B%E5%B3%87%E5%8E%98%E5%B3%B6bali%5D-%E4%B8%80%E5%80%8B%E4%BA%BA%E7%9A%84%E6%97%85%E8%A1%8C%EF%BC%8A%E9%88%A6%E7%BE%8E%E6%97%85%E8%A1%8C%E7%A4%BE%E5%B7%B4%E9%87%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b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